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不來梅東京暴走(87 pics)



剛加入現在的公司沒多久
就遇到員工旅遊
整間公司關門跑去東京5天4夜
乍看很瀟灑
但為了讓眾多案子在出國前上線
幾乎搞得人仰馬翻
幸好有幾位同事對日本還蠻熟的
我們這群沒時間做功課就殺去的人也能玩得盡興(或是說買得盡興 XD)

E-P1入手後第一次出遠門
對於他的輕便性相當滿意~
不過老實說在快拍時對焦的準確度還是有點讓我遺憾

anyway~ 以下就上圖吧


















































































































































































看了87張圖還不膩的話
請見相簿

東京暴走<上集>
東京暴走<下集>


17 則留言:

眼 提到...

真是不錯看^^

版主 提到...

哈 謝啦~

jappwwqq 提到...

哇~~ 好棒喔! 至少出國了ㄝ



我們公司還停留在國內 ︿︿;;;;
我也剛從公司員工旅遊回來

n/a 提到...

想請問你這些照片有修過圖嗎!?
因為有些色彩看起來好柔和...
想請問是靠白平衡下去調整嗎?!

shakingwave 提到...

公司旅遊挺不錯的

版主 提到...

去東京很花錢阿(爆)

版主 提到...

有些部分是因為E-P1本身對比較低
有些是因為環境光本身就比較擴散
有些是因為E-P1色調偏橘,
黃光會讓陰影看起來比較明亮,帶點紅則比較討喜

版主 提到...

回來等著被案子壓 XD

haizgata 提到...

第一張照片是在新宿拍的吧!也曾差不多角度地拍過,挺懷念
的!看的很享受,謝謝!

Link0317 提到...

啊!原來你之前噗浪po的時候我就全看過一遍了!
你的圖好清楚喔,是因為從flickr連過來的關係嗎?
我網誌貼無名的圖都好糊…

版主 提到...

謝謝 :)

版主 提到...

你之前看得應該是我貼在GRFC的版本吧
那個的確是flickr外連的
這個版本全部都是連無名阿
我想是因為我都縮好圖才原尺寸上傳的關係吧
無名的縮圖很爛(flickr好多了)
另外photoshop可以選擇縮圖專用的演算法
不知道這樣有差多少就是

sunbursts 提到...

重新看了一次你的東京 讚拉
我上個月也去了東京一趟
看了你的東西,記憶好像又回來了
我們碰巧有發現一些類似的東西(像明治神宮的落葉,還有坐
在路邊欄杆上的潮男是在原宿嗎?)
但你觀察的角度跟我有些不一樣
真有趣

birdyegg 提到...

安~~請問!!

EP-1這集 你有後製調色過嗎?

我覺得她拍人的膚色比較黃 不知道拍RAW

回來後製,有沒有辦法救回來

@@

版主 提到...

您好~
這集只要曝光ok的,我幾乎都沒有調過
不過我機身設定有改過
我覺得我現在的設定有點偏『橘』,感覺蠻討喜的
一般不討喜的偏黃,其實是比較偏『綠』,青色比教多
而像一般被認為拍人膚色討喜的如Canon
往往是『洋紅』多一些
這種設定拍綠色的東西就不討喜

後製調色的話,除非像餐廳裡那種演色性低的黃燈
大部分應該都很容易調整
不過若對調色很要求的話,建議螢幕要先校準

birdyegg 提到...

感謝您 因為我本身也會後製

所以 對E-P1的顏色不是大問題!

我想問說 他錄影有限時間吧?!

那GF1 有嗎?

版主 提到...

EP1有,GF1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