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Lab 5402



畢業在即
就來個研究生生活回顧吧~








































































































































































12 則留言:

Boyen 提到...

無名真機車...
這些圖明明尺寸就一樣大..
怎麼有些大有些小...

兔 提到...

沒關係...氣氛棒就好了!
恭喜畢業啊 小外!!

artie 提到...

真是懷念~都要哭了

這些該不會就是你選出來要輸出成紀念策的吧?
表情是都很生動啦~但就是比較不美觀一點 哈

yummiclaire 提到...

看起來好開心喔!!
恭喜畢業準備當兵XD
(對了我爸任教於我讀的國高中)

artie 提到...

對了萱我想到我們這禮拜吃飯的時候來照張這個啦~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ed71121&b=37&f=1350991811&p=60

hahasue 提到...

感覺真不錯

我也想當研究生......

Boyen 提到...

這都是沒在寫論文的那一面阿~
寫論文的時候就....
請參考解離篇 XD

SunKisss 提到...

昨天我一個資傳線再大三的朋友問我
有沒有朋友要打工要找工作的
我說 我朋友現在都是研究生ㄟ
他說 對阿 阿研究生不是很閒喔!



哈哈哈
我當場聽到整個傻眼
不過你已經走過那一段痛苦的時間了
痛苦會離開 美好的會留下
恭喜你阿
準阿兵哥^^

版主 提到...

阿哈~ 其實我們所已經算很閒了啦
只不過是壓力很大的閒 Orz

Orange 提到...

很歡樂~
但我在裡面像個諧星..

grasskitty 提到...

往事不堪回首,爆肥的我、爆亂的桌子...有如研究室驚魂

版主 提到...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