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婚禮攝影] Zoe & Nan's wedding in Bali (part1)



Zoe是我在元智的學妹
這次他邀請我到峇里島參加她的婚禮,順便幫她拍照

繁忙中緊急請了兩天假,加上週末,剛好去峇里島度假了四天
否則我當時已經處於快要升天的狀態了吧
這也算是非常難得的經驗,讓我在國外拍婚禮,還拍四天  XD
以下上圖吧~


















































































































































更多照片請見相簿
下集請見[婚禮攝影] Zoe & Nan's wedding in Bali (part2)

5 則留言:

kkyewewr 提到...

大家好

rvgmwnl 提到...

幫你加加油!

hbkybe 提到...

大家好....

Anthony 提到...

你好:我姓林,最近要到巴厘島度假,不知道請您拍攝像您學
妹這樣的作品要花費多少?謝謝

版主 提到...

您好~ 當初幫我學妹拍攝時,是機票食宿全部由他包辦
因為是熟識,加上他還有主攝,因此只是幫忙性質
不過由於在下並非專職的職業攝影師,因此檔期很難喬 XD
不知道您出發的確切時間為何? 是有活動還是一般自助旅行呢?
歡迎來信談談囉:boyenad@gmail.com
我叫小外,謝謝你的詢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