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婚禮攝影] 榮祖&小月文定




這兩位原本在校時不是班對的班對..竟然要步入禮堂了..
幸好喜帖不是在4/1愚人節的附近發出去...
否則全班大概都會以為是joke
事實上的確有好幾位特地上線向我求證
既然這兩位都是我的好朋友..排假也要排出來幫他們拍攝了...
回想起我跟榮祖常常把小月拐出去玩害她大哥難得回家看不到寶貝妹妹而不爽
如今他們已經訂婚了... 十年計畫亦不過如此 XD
拍攝當天可說是一波三折.. 幸好最後還是圓滿完成~



























































































































































































































更完整的照片請見相簿

50張精選版

6 則留言:

n/a 提到...

伯彥~我是榮祖^^

謝謝你幫我們拍得這麼漂亮,哈哈

結婚的時候再麻煩你啦~!!!!!!!!

takian 提到...

宣哥~我覺得你退伍~
乾脆開攝影工作是~你光婚禮就接不完了~
我的也拜託你囉^^

fredxiao 提到...

我也很想嘗試看看婚禮攝影呢

感覺就是一種很大的挑戰

可惜一直沒有這樣的機會XD

版主 提到...

你們兩個面子加起來.. 不賣都不行啦~

版主 提到...

通常這麼想的人..
開了工作室就餓死了 XD
還是要有穩定客源啦~

版主 提到...

你只是年紀還沒到阿..
喔不..是你同學的年紀還沒到...
相信我 很快就會有機會的(拍肩)